輾腳案結局?傳車主控員警造謠! 桃園分局:冷處理,到此為止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輾警腳案風暴延燒,莊姓員警去年6月處理違停案時遭黃姓車主不慎輾傷左腳,事後指控黃肇事逃逸,去年地院依過失傷害判處拘役10天,黃姓車主最近在臉書po文,引發網友一面倒撻伐莊員,莊員反控黃找議員關說騷擾,8日傳出黃男對外反駁「他已經在造謠了」;對此,桃園警分局指出,尊重當事人意見,已要求莊員休假冷處理,希望本案到此為止。

▲桃園警分局莊姓員警因輾腳案遭網友公審,針對黃姓車主提出反駁說,莊員8日則冷處理不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莊姓員警因輾腳案遭網友公審,8日又傳出黃姓車主反駁找議員關說,桃園警分局指出,已要求莊員休假冷處理,本案到此為止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8日傳出黃姓車主澄清,根本沒有找議員關說,在莊姓員警提告之前,都沒接觸過任何政治人物,在莊姓員警提告一週後,才在因緣際會下查到蔡姓市議員服務處每週二有免費法律諮詢服務,根本沒有所謂的關說、莊姓員警提告後,再也沒有向莊員通過任何電話。

▲桃園警分局莊姓員警去年6月處理黃姓網友在桃園區某處窄巷違停卻引發爭論,警方7日表示,尊重司法判決,希望到此為止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。

▲桃園警分局指出,已要求莊員休假冷處理,本案到此為止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針對黃姓車主的質疑,莊員8日曾向直屬長官說,願意遵從長官指示休假冷處理,不再回應本案。桃園市警局也表示,本案桃園地院已作出判決,警方尊重司法,也尊重雙方當事人意見,一切希望到此為止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憤怒警決定轉性冷靜了!嗆網友爆撻伐 拒接分局長電話...快炸鍋

►諾富特違反傳染病防治法「一錯一罰」 桃市府:累計開罰126萬!

►叫你不要戳你還戳...海港男兒這舉動鬧大了 慘況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