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!9歲童遭10同學「壓裂頸椎」 母痛哭怒告安親班名師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9歲陳姓小學三年級女學生,在某安親班遭10多名同學「泰山壓頂」,導致女學生頭暈、腳麻,到醫院檢查後,發現椎間盤破裂、頸椎骨裂,纖維環破掉。家長詢問得知,是外籍老師要求10多名同學把手放在她頭上,但因重心不穩跌倒,結果害女兒被重壓。媽媽與爸爸7日出面痛哭表示,女兒的痛苦實在太折磨人了。

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,指出2021年3月5日9歲女兒在基隆某安親班上課,外籍教師帶動唱時不慎,導致女兒頸部被10多名學生「泰山壓頂」長達16秒鐘。女兒在返家後,不斷喊脖子痛,且出現頭暈、腳麻,直到近日經過醫院檢查,才發現疑似椎間盤破裂。

▲9歲女遭10同學「集體壓裂頸椎」畫面曝 母親痛哭怒告安親班外籍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9歲女遭10同學「集體壓裂頸椎」畫面曝,母親痛哭怒告安親班外籍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媽媽7日出面表示,每天都帶9歲的女兒定期去看醫生,60天有40天都在跑醫院,一天跑了2、3家醫院就診,很努力在讓女兒不痛,但是她還是沒有不痛啊!每天還是很痛,症狀越來越嚴重。

媽媽說,女兒都帶著護頸到學校上課,都躺在保健室,一躺就躺了好久,頭暈、頭痛、想吐,然後後腳小腿、大腿會酸麻。6日又再去醫院照了3次MIR,照了頸椎橫切面,才確定纖維環破掉。

▲9歲女遭10同學「集體壓裂頸椎」畫面曝 母親痛哭怒告安親班外籍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媽媽與爸爸7日出面痛哭表示,女兒的痛苦實在太折磨人了。

媽媽提到,醫生說沒有癱瘓算運氣好,如果在施加一點力道就斷了直接癱瘓,一聽到腳都軟了,已經2位醫生跟我這麼說。我女兒都受傷了,誰願意保障我女兒權利。我跟負責人說,只要開一張白紙黑字「你們會負責這件事情」,但他們不願意。但安親班老師都會陪同著我們一起去付診療費。

媽媽希望安親班能有個誠意的道歉,女兒已經痛了2個月,都不願意有個誠意的道歉。6日媽媽向安親班表示要PO文,下午才約我與女兒去咖啡店,負責人跟外籍老師才跟我女兒道歉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但我要維護我女兒的權利。家長同時也貼出報案三聯單,控告安親班負責人及外籍老師,警方接獲報案後,依過失傷害移送外籍老師與負責人。

何嘉仁基隆大武崙分校9歲女童補習遭集體壓頭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家長發文控訴小三女兒被壓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何嘉仁基隆大武崙分校9歲女童補習遭集體壓頭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小三女兒被壓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小三女兒被壓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【更多新聞】

消防徒手戰巨蛇!民宅「驚藏4尾」纏鬥1小時 影片全記錄

天九牌職業賭場藏萬里民宅 警包抄逮22人!2賭客嚇到胸悶送醫

衛福部基隆醫院5月6日起禁止探病 陪病採「實名制」限1人

基隆長庚5日起「暫停病房探病」 陪病採實名制限1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