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市民廣場篩檢站6/18停止服務 林右昌:減輕醫護負荷

▲基隆,快篩站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民廣場篩檢站6月18日停止服務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今(16日)宣布,因疫情持續收斂,再加上本市自下週起,將一連五天為長者提供第4劑疫苗施打,為有效運用醫護人力資源,市民廣場篩檢站自18日起,功成身退,停止服務。

林右昌表示,由於本市的疫情持續收斂,再加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快篩陽即確診的政策,根據衛生局的統計,位在文化中心與東岸商場間的市民廣場篩檢站,近日服務人數持續下降,最近兩日的服務人數,已不到50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本市自20日起,將一連五天在全市各區為65歲(原住民55歲)以上長者,提供第4劑疫苗施打服務,為有效運用醫護人力資源,同時也減輕醫護人員負荷,市民廣場篩檢站將運作至17日為止,18日起便將撤站停止服務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陸稱台灣白帶魚「外包裝有新冠病毒」 農委會:應提科學證據

►台灣白帶魚「外包裝有新冠病毒」 基隆業者:檢討作業流程

►人妻遭大雨淋濕借浴室盥洗 色屋主硬闖掐頸性侵下場曝

►獎學金全花在父醫藥喪葬沒錢買口罩 單親兒考上6所國立大學

►快訊/整理親友遺物 打開床底紙箱...赫見千餘發子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