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正發大樓夜傳哭聲!學生探險擲茭示警:樓上更凶 轉頭被狂追

大樓內部到處可見被大火燻黑的痕跡。(圖/報系資料照,下同)

▲大樓內部到處可見被大火燻黑的痕跡。(圖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CTWANT

桃園正發大樓火警釀成28死慘劇,成為當地有名的「猛鬼大樓」,連香港靈異節目前往拍攝時,都被裡頭的陰氣嚇得落荒而逃。過去一名男高中生和同學結伴到廢墟探險,不僅在內部看見小孩身影閃過,還聽見周圍傳來哀怨哭聲,說著「我想回家」,最後甚至遭怨靈攻擊,種種無法解釋的現象,讓他至今仍心有餘悸。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分享恐怖經歷,他當時在桃園讀夜校,某天下課後和同學一起吃宵夜,回程時剛好經過正發大樓,一時興起決定找時間到裡面一探究竟;探險當天,2人帶著金紙和祭品,先供俸1樓門口的牌位,擲茭取得同意後,便魚貫走進大樓內部,雖然眼前一片荒蕪,空氣卻格外凝重。

當原PO和朋友準備上2樓時,周圍突然傳出詭異聲響,接著一道小孩身影從樓梯間閃過,把2人嚇得寒毛直豎,原想直接往回走,卻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推向前,一直來到了傷亡最慘重的女廁,「當我們一到達廁所,聲音停止了,映入眼簾的是殘破不堪的空間,到處都是被大火燻黑的牆壁,以及破損嚴重的馬桶和殘破不堪的木門」。

華國大戲院曾是桃園市繁華指標。

▲華國大戲院曾是桃園市繁華指標。

就在此時,一塊磁磚無預警砸下,嚇得男網友和朋友呆若木雞,後來2人發現地上有焚燒金紙的痕跡,決定就地祭拜,試圖和好兄弟溝通,但不管他問什麼問題,始終擲不到茭,直到問了「你們是不是想回家?」才終於出現聖茭,「這時我和朋友同時聽到一聲很哀怨、彷彿在哭的聲音說:我想回家」。

短暫祭拜後,2人繼續往樓上進發,不料原PO突然被倒下木材砸中,「這時我又重新拿出十塊擲筊並且問說,這是不是警告我們不要再往上走了?聖杯。是因為樓上有更兇的存在?聖杯」;沒想到,男網友偏偏不信邪,堅持到4樓繼續探險,結果才剛上樓,就赫見身後有顆面目猙獰的鬼頭,這才趕緊逃出大樓。

心情稍微平復後,2人隨即前往土地公廟拜拜,「只是我們狼狽不堪地到土地公廟稟告事情的時候…突然一種眩暈感覺我倒地睡著…這時在夢境中土地公顯靈跟我說,你被跟了都不知道,還傻傻的」;幸運的是,2人拜拜完、收過驚後,事件也安然落幕,但一想起當時的恐怖經歷,至今仍讓原PO印象深刻。

延伸閱讀
福原愛捲不倫「瘦了一圈」 友人曝她近況:像變另個人
按摩人妻陳屍「陌生男房裡」!律師開手機嚇歪...凶狠女鬼跳出「在他頭上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