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疫情擴散!母親節「飯店餐廳訂位爆滿」陳時中3點提醒

▲▼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 陳時中 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五月慶祝母親節,有許多餐廳及飯店的訂位爆滿,陳時中3點提醒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謝承恩/台北報導

華航諾富特群聚案,目前為止已經有29名病例,讓全民防疫繃緊神經!加上五月母親節有多家飯店及餐廳位置額滿,指揮中心指出,並不會強制取消外出聚餐等活動,但務必要戴口罩、勤洗手,做好防疫措施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6)日公布國內1新增本土病例,本土個案為諾富特飯店工程部員工,因業務需要,經常與房務部往來,截至今日為止,包含11名機師、1名空服員、6名飯店人員、11名機師與飯店人員家屬,共計29名個案感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界擔憂社區疫情擴散,又遇到五月慶祝母親節,有多家飯店及餐廳為訂位額滿,是否該建議民眾不宜外出聚餐?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,目前社區集會的防疫等級並無升級,並不會建議要取消活動。但要求民眾口罩戴好、勤洗手,吃飯時才把口罩拿下來,並注意保持社交距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