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髮師新店面曝光!砸錢裝潢...凶車僅保強制險死亡理賠200萬

▲方男肇事後跑去超商買啤酒喝,疑似企圖規避酒駕責任。而該超商樓上,就是他正在裝潢的新店面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方男肇事後跑去超商買啤酒喝,疑似企圖規避酒駕責任,超商樓上,就是方男正在裝潢的新店面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30歲方姓美髮師涉嫌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瀚母親,車行透露,方男駕駛車輛為2015年賓士車GLA250為外匯車,新車價格約為200多萬元,換過四次車牌,顯示多次易主,而方男僅保強制險,死亡給付僅最高200萬,且方男確認是酒駕,保險公司未來理賠後將代位求償,向方男追討200萬理賠金。

陳姓資深保險業務員表示,強制險理賠金額最高200萬,一般而言,車禍致死案死者和解金約400萬元,但仍要看雙方和解談的內容而定。

方男5日凌晨3時酒後駕駛賓士,行經南區東興路一段、樹義一巷,疑似未注意路況,高速衝撞70歲陳姓婦人,拖行50公尺才停下,導致對方頭部重創、全身多處骨折身亡。方男肇事後還以「受到驚嚇」為由,跑去超商買了1罐海尼根啤酒喝,疑企圖規避酒駕責任。而該超商樓上,就是他正在裝潢的新店面。

檢方5日晚間經過複訊,認定方男涉嫌酒駕不能安全駕駛而致人於死罪,涉嫌重大,且有串證、滅證、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法官今早判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