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蟑4煞行蹤曝光!為1500萬債務闖鉅星匯 晚上將投案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發生潑蟑事件,警方下午先逮捕負責拍照存證的17歲少女,另外鎖定位於新竹的3名男子,以及在台北的主嫌,稍早4人已透過管道表示要主動投案,警方已派人準備將人帶回偵辦。

▲潑蟑螂畫面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警方4日下午先逮1女,警方有信心4日全逮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北市中山區鉅星匯餐廳發生潑蟑事件,警方4日下午逮捕17歲少女,另外警方也鎖定其他3人在新竹一帶逃竄,以及正在台北由律師陪同的26歲的吳姓主嫌。

據悉,這起潑蟑事件起因為鉅星匯老闆吳政男與人有1500萬元的債務糾紛,所以才會由吳策劃,教唆21歲的曹姓、20歲的許姓男子朝大廳潑蟑。

另外,21歲的蔡姓男子則開車接應,由17歲的游姓女子負責拍照錄影,4人則由蔡姓男子接應離開,目前警方鎖定4人行蹤,預計晚上主動投案接受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