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水溫?韓國瑜勞動節向勞工朋友喊話 網:期待穿雲箭再出

▲韓國瑜勞動節透過臉書感謝勞工朋友的辛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勞動節透過臉書感謝勞工朋友的辛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競選期間受到諸多勞工朋友歡迎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在總統大選落敗後遠離政壇多時,如今當起YouTube網紅,透過「韓先生來敲門」重回大眾眼前,但正值國民黨主席之爭漸白熱化,敏感時間點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今(1)日,韓國瑜特地在臉書感謝勞工們辛苦的付出,社會才能擁有旅多安穩便利。對此,就有網友留言回覆,「期待穿雲箭再出」。

「勞動節快樂。」韓國瑜1日在臉書寫道,這段時間,他走訪了台灣不少地方,敲開了許多扇大門、認識了好多努力生活、用心付出的人們;今天是五一勞動節,他特別想要感謝盡心盡力堅守崗位的廣大勞工朋友們,這個社會擁有的許多安穩便利,都是你們的辛勞付出所成就的。

韓國瑜表示,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我向各位辛苦工作的勞工朋友們致上最高的敬意,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、順心如意、勞動節快樂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回覆,有人表示,「咱攏沒離開」、「一直都挺你」、「韓國瑜是我們的唯一支持,只等你一人」、「期待穿雲箭再出,庶民永遠與您站在一起,韓總辛苦您了~加油」、「責任越大 越要堅持,莫讓台灣價值被毀壞怠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