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與新歡甜蜜產子!「失聯8年」妻突現身提告 他接通知超錯愕

▲桃園市某國小向姓主任與同校女老師傳出婚外情,元配接獲匿名信暗指「為人師表卻搞婚外情」憤而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高雄張姓男子與妻子失聯多年,他另結新歡還產子,沒想到妻子突然出現還提告求償,判決結果出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張姓男子與劉姓女子婚後產下一子,但劉女卻因為公婆問題及新生兒照顧問題憤而離家,張男此後便與劉女失聯長達8年之久,期間他另尋新歡,還與新歡有了愛的結晶,但沒想到,劉女竟回來告他侵害配偶權,並要求賠償。然而,法官審理後,認為2人仍保有婚姻關係,最終仍判張男與小三須連帶賠償30萬元給劉女。

劉女提告主張,她與張男2007年7月結婚,目前婚姻關係仍存續中,但張男竟於2018年5月間帶小三到香港玩,並發生性關係,還於隔年2月產下一子,讓她深感遭受背叛,精神上痛苦不堪,最終憤而對張男與小三提告求償。

對此,張男駁斥劉女說法,他表示他與劉女的小孩2012年9月出生後,2人就經常因為公婆問題及新生兒照顧問題發生爭執,劉女還堅持自己將小孩帶回娘家照顧,而他也忙於公事無暇兼顧,2人關係日漸疏遠、感情日淡,且從2013年3月間開始分居至今也互不聯絡,2人之間早就沒有感情基礎,也沒有回復的希望,因此拒絕賠償。

不過,法官審理後認為,張男與小三生子足以動搖夫妻間應協力保持生活幸福圓滿、互守誠實義務而建立的感情,已侵害了劉女的配偶權,即使2人分居多年,但仍不影響是否侵害配偶權且情節重大的認定,因此判張男與小三須連帶賠償劉女30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國一鼎金段火燒車!曳引車上「挖土機竄火光」 駕駛嚇傻急停

驚悚畫面曝!女高中生遭公車撞死 20名同學直擊尖叫逃命

落跑畫面曝!國中女趁媽買早餐拔腿跑 變裝跳上機車…已失聯5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