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二代吸毒...父宣布請辭 黃國昌一句話酸爆

▲▼黃國昌諷趙介佑吸毒事件。(圖/取自黃國昌臉書)

▲黃國昌諷趙介佑吸毒事件。(圖/取自黃國昌臉書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品案,風波越演越烈,趙映光30日傍晚發聲明,宣布辭去黨部的職務。不過,趙映光早在2016年擔任黨代表時,就因為染毒被判刑,這也讓前立委黃國昌忍不住在臉書諷刺民進黨,「怎麼會lag這麼久呢?」

2016年12月26日清晨,23歲趙介佑在家吸毒,經檢警調查,發現趙介佑竟是在服用安毒及MDMA(俗稱搖頭丸),士林地院依毒駕罪判刑4月、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事隔4年多,趙映光又涉入毒品案遭到羈押,嚴重損害民進黨形象。原本黨中央要求火速開除趙介佑黨籍,但市黨部主委吳怡農30日受訪表示,應照程序走,最快5月3日才會完成開除趙介佑黨籍的程序。

由於兒子染黑,面對外界要求請辭不斷的聲浪,趙映光在30日傍晚透過書面聲明,請辭評議委員會召集人之職務,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、嚴重影響本黨的名譽和形象致上最深的歉意,深深鞠躬。

對此,黃國昌則在臉書表示,感覺奇怪的是,趙介佑早在2016年擔任市黨代表時,就已經因為染毒、毒駕,遭法院判刑了啊!「怎麼會lag這麼久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