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檢偵訊前中崙所長ing 追刪監視器黑幕...比對分局長證詞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和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,於30日下午主動到北檢說明,檢方為求盡速破案,火速再傳前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前來說明,目前已在北檢等候訊問,將直接與警局長、分局長說法進行交叉比對,而稍早陳嘉昌在經歷1小時多隔離訊問後,已離開北檢。

陳嘉昌歷經1小時多隔離訊問後受訪,表示已將所知內容與檢方說明,也已交出手機做鑑識,也願配合測謊;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也將手機交出,並將SIM卡拔出接上新機,說明完畢後於16時左右離開北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北市警局長陳嘉昌30日到北檢說明松山之亂,檢方火速再傳前中崙所所長許書桓說明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