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已經污染!華航諾富特3員工發燒 陳時中:內部可能有傳播鏈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華航諾富特飯店1名主管染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也宣布要召回所有員工採檢。指揮官陳時中也坦言,目前確實有3名員工發燒送醫,「內部可能有傳播鏈,環境可能已經污染。」媒體也問到是否可以算是飯店群聚案?他則表示「都有可能性,但還是覺得從境外進來可能性比較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今早親自到諾富特飯店查看狀況,並親自廣播宣佈檢疫中的機組員全數移到集中檢疫所。下午也回到指揮中心親自說明情況,該名主管17日就在疫調裡面,調閱相關病例發現17日起就已經有相關症狀,目前包括足跡等活動史,都還在進行相關疫調。他也提到,該名主管發病有傳染力期,曾經有6位確診機師在那邊檢疫。

陳時中說,目前飯店所有員工清空,目標也是要採驗看是哪個環境有問題,內部都要消毒,所有員工也要集中採檢,目前確實有3名員工發燒,其中2名是房務人員,目前還有25名員工留在飯店散後,發燒者則是隔離在一個區域,通知醫院送醫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