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臨演扮皮卡丘強吻MC姐遭告 聽聞墜樓意外...他驚訝回應了

▲MC姐跳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佳君Mia咪亞)

▲網紅MC姐過去遭一名宋姓男子騷擾強吻,聽聞MC姐去世他僅回「很遺憾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佳君Mia咪亞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網紅MC姐陳佳君驚傳墜樓身亡,前年她遭演台劇「炮仔聲」臨時演員的宋男扮皮卡丘強吻性騷擾,憤而提告。3月初台北地院依性騷擾罪判他4月,民事再判須賠8萬元。MC姐當時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超生氣表示「判太輕」。28日記者致電給宋男告訴她MC姐墜樓身亡,他驚訝表示「很遺憾」。

2019年8月2日MC姐與友人前往東區茶街聊天,曾演台劇「炮仔聲」臨時演員的宋男與友人同坐在一桌。聊天過程中MC姐表示「想要皮卡丘」,豈料宋男竟說自己就是皮卡丘,便往她胸蹭,說「妳奶好香」,甚至伸舌想強吻。台北地院依性騷擾罪判他4月,民事再判須賠8萬元。

今年3月1日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詢問MC姐,她表示當時與宋男、4名友人去完夜店後,決定到台北東區的餐廳續攤,豈料,雙方聊天過程中,宋男聽聞MC姐「想要一隻皮卡丘」,下秒竟直接裝成皮卡丘,把自己的臉埋進MC姐胸部「鑽來鑽去」,而MC姐當下趕緊推開,並指著天花板喊「監視器有在拍」、「不要碰我」、「不要鬧了」,宋男卻不肯善罷干休,反倒還脫口說出「信不信我會親你」,接著趁機摟住MC姐腰部並強吻她,氣得MC姐報警提告。

對此《ETtoday新聞雲》28日致電問遭MC姐提告性騷擾的宋男,他聽聞MC姐墜樓身亡,驚訝表示「很遺憾」,並建議記者「我覺得別再寫她的事了,讓她好好走完最後的路留尊嚴給她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8月嬰癱軟失明!恐怖保母稱幫做伸展反控毀謗 家長淚:有良心嗎

太陽會25歲分會長揚言「重整大橋頭」勢力 深夜遭反轟8槍

竹聯「仙女」恐嚇800萬!帶小弟砸管委會 開庭前「猛爆性肝炎亡」

范冰冰愛用而爆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