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道弟7天前貼心對話曝!母盼奇蹟讓他醒來 悲求:別忘了小約定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黃姓7歲男童21日被何姓教練和四年級學長重摔在地,至今仍在醫院重度昏迷,黃媽媽28日出面表示,上周三早上送維維去上學,他還開心揮手「 媽媽再見」,沒想到晚上就接到電話,黃母泣不成聲的說,以前母子倆有約定,如果表現好,假日會讓兒子玩1小時的SWITCH,如今她每天附耳再約,無奈兒子毫無回應,她仍然期待奇蹟發生。

▲豐原7歲柔道男童重摔昏迷,母親悲泣,別忘了我們的小約定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豐原7歲柔道男童重摔昏迷,黃母(左2)悲泣,別忘了我們的小約定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黃媽媽上午出面受訪表示,參與練習的的四年級學長和父母都是無辜的,她不會提告和求償,因為小孩子是聽教練的話,她不能再讓另一個學生受到傷害,甚至她很歡迎這名學生能來醫院探望維維、說說話,或許這學生內心會好過些。

她非常感謝這陣子學校和社會各界對維維的關心,很多同學都錄音講故事書,她每天早上都播給聽兒子,她說,以前和維維有約定,如果表現棒棒,維維在假日就可以玩一小時的SWITCH瑪利歐,如今,約定不變,她會每天問阿姨「維維今天有沒有乖」,無奈仍沒有任何回應。

黃媽媽說,上周三早上送維維去上學,他還在校門揮手說「媽媽再見」,不料晚上就變成這樣子,至今她都不敢接電話,深怕又接到醫院傳來的不幸消息,她拜託大家幫忙集氣,讓奇蹟發生。

豐原醫院表示,男童腦壓跟昨天差不多55-60左右,生命徵象逐漸穩定,升壓劑使用劑量有逐漸往下調整,但神經功能程度仍不佳,昏迷指數3分,仍然依賴呼吸器、瞳孔放大、對光線沒反應。

►柔道童媽落淚鞠躬「別再指責舅舅」…願原諒小四學長:不怪那孩子

►中橫3死黃男家境困難...母泣無錢領屍 警急募5萬助走完最後一程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