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橫3死黃男家境困難...母泣無錢領屍 警急募5萬助走完最後一程

▲和平警方視民如親,2小時募5萬元幫助輕生黃男走完最後一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和平警方視民如親,2小時募5萬元幫助輕生黃男走完最後一程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 

台中市和平區日前發生3人輕生憾事,26日下午經檢察官相驗後,2人遺體已由家屬領回,但黃男子遺體仍留在東勢殯儀館,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獲悉後主動聯繫、關心黃母,分局員警和谷關辦事處得知後,短短2小時募得5萬元喪葬費,送黃男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

黃男生前與單親母親同住豐原,由於黃男患有精神疾病長期失業,平時靠母親打零工維持生計,黃男身後留下母親1人,讓原本就家境清寒的黃母雪上加霜,無力辦理喪葬事宜。

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獲悉後主動聯繫黃母,從電話通話中,傳來黃母喪子傷痛的啜泣聲,又籌不到喪葬費用遲未領回遺體的無助,分局長吳燕山等人聞訊立即慷慨解囊相助,谷關警友站黃秋琴女士獲知後,也積極發送訊息號召參與募款行動,所募得款項預計5月1日黃男告別式當日,交由黃母支付喪葬費用,幫助黃男走完最後一程。

►柔道童媽落淚鞠躬「別再指責舅舅」…願原諒小四學長:不怪那孩子

►柔道弟7天前貼心對話曝!母盼奇蹟讓他醒來 悲求:別忘了小約定

►獨/柔道教練:代誌堵著啊!負該負責任 7歲童被摔腦死道館關閉 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