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練出來面對!7歲童恐成植物人 柔道館被灑冥紙、丟雞蛋

記者白珈陽、唐詠絮/台中報導

台中7歲黃姓男童21日在校外學習柔道,遭到67歲何姓教練及學長輪流摔27次昏迷送醫,經緊急手術後被醫院判定為腦死、目前仍在醫院與死神拔河。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,許多人看不下去,昨天有民眾前往何姓教練位在豐原的柔道館,砸招牌、灑冥紙、丟雞蛋洩憤,甚至噴白漆要「教練出來面對」。

▲柔道館被灑冥紙丟雞蛋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柔道館被灑冥紙丟雞蛋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以下同)

▲柔道館被灑冥紙丟雞蛋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男童目前就讀國小一年級,21日放學後前往位於豐原的私人柔道館學習,不料遭到何姓教練、小四的學長90分鐘內連續摔27次。過程中他一度嘔吐且痛苦哀號,何姓教練卻非常堅持要他繼續練習,直到晚間9時許他終於忍受不住,臉色發白陷入昏迷,送醫後被診斷出腦部遭重創,恐成為植物人。

▲柔道館被灑冥紙丟雞蛋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何姓教練事後被依過失傷害罪移送,他23日中午接受檢方偵訊時,堅稱「是正常訓練」自己沒有過失,台中地檢署訊後裁定「無保請回」。台中地檢署24日晚間再度傳喚何姓教練,訊後以何男涉嫌傷害致重傷罪,且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新聞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,網友紛紛痛罵何姓教練的行為實在太誇張,明明男童都嘔吐哀號了還不放過,23日有深夜民眾前往何男的柔道館,持球棒猛砸外頭的招牌洩憤、今天就被民眾發現灑了一地的冥紙、及雞蛋,要「教練出來面對」。

▲柔道館被灑冥紙丟雞蛋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道館目前由瑞穗國小代管,校方知情後表示,由於招牌老舊,且「台中縣」不合時宜,因此暫不提告。附近鄰居對蛋洗一事不願多談,豐原警方指出,昨晚經民眾報案後,到達現場將正在滋事的胡男與張男逮捕。

胡男(33歲)說,只因為他本身也是單親家庭,看到黃童的遭遇,感同身受,專程從台中北區到豐原道館,他同時也向警方坦承灑冥紙、及丟雞蛋的行為都是他做的,警訊後將他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。 警方強調,民眾應該相信要司法,避免不理性行為而觸法,未來也會加強附近社區巡邏。

老董的家下|蛇蠍女等著當未亡人!逼街友下跪吃飯,人命不如狗

AirPods Pro挑戰超低價!7990元→5990元 別猶豫快買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