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打電話、沒到院探視 父痛斥柔道教練:做人最基本的歉意都沒有

記者白珈陽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21日到私人柔道館上課,卻遭到何姓教練與另名國小4年級學長90分鐘內連摔27次,導致頭部重創,瀕臨腦死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。黃爸爸25日出面受訪時,痛罵何姓教練連做人最基本的歉意都沒有。

▲▼柔道童父親出面受訪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黃姓男童父親出面受訪,痛斥何姓教練一點做人最基本的抱歉都沒有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黃姓男童21日到私人柔道館上課,遭到何姓教練與學長不斷側摔,他雖然曾痛哭大喊「我的頭、我的腳」,但教練與學長仍不為所動,直到因出現暈眩、嘔吐與顱內出血等症狀,才被緊急送醫進行開顱減壓手術,不過黃小弟現今情況仍不樂觀。

▲▼豐原7歲男童遭無教練證重摔腦死,柔道協會表示,與有沒有證照無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黃姓男童遭何姓教練與小四學長在90分鐘內狂摔27次,造成他頭部皮下血腫嚴重,腦壓飆升,情況相當不樂觀。(圖/民眾提供)

黃爸爸25日接受媒體訪問時,痛斥何姓教練一點做人最基本的歉意都沒有,事發至今都還沒有聯繫,連一通電話、到醫院來探視「什麼都沒有」。

▲▼豐原7歲男童遭無教練證重摔腦死,柔道協會表示,與有沒有證照無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何姓教練事發至今仍未與家屬連繫。(圖/民眾提供)

也因黃小弟至今狀況仍不樂觀,讓家屬一度想要放棄治療,不過拔管後黃小弟仍有自主呼吸,求生意志強烈,醫生也建議家屬不要放棄治療。

豐原醫院副院長張正一則說,黃姓男童送至急診室時,上下半身就有多處瘀傷、擦傷,頭部皮下更有嚴重血腫、瘀血,依過去經驗來看,比較像是隔著某種隔離物,如軟墊反覆撞擊後的傷害。

至於67歲的何姓教練,雖一度複訊後無保請回,不過24日晚間台中地檢署認為何姓教練涉嫌傷害致重傷,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打造無暇韓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