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男站路邊小解…「腳一滑」跌墜10m深邊坡!路人目擊嚇報案

▲▼南投男子路邊小解滑落10公尺深邊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男子站路邊小解,卻不慎失足跌墜10公尺深邊坡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莊智勝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一名男子日前在台21線73K附近小解,不料卻因此失足滑落10公尺深邊坡;警消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,利用吊臂、垂降擔架將男子救起,所幸邊坡處大多都是落葉、森林腐質層,男子跌落後僅受到輕微擦傷,獲救時意識清楚還能對話,經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。

警消表示,事發地點位於南投水里、魚池鄉交界處,當時男子站在路旁疑似是要小解,不料卻離邊坡太近,腳下一滑、立刻跌落10公尺深的邊坡中。幸好事發當下有民眾目擊,當時立刻報案求援,警消也火速趕到現場,花了30分鐘終於成功將男子救出,吊掛運回道路上。

經初步檢傷,男子意識仍相當清晰,還能與警消對話,身上也僅有輕微擦挫傷,並未有嚴重傷勢,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。警消研判,應是該處邊坡地面布滿落葉及森林腐質層,地面鬆軟大幅減緩衝擊力道,男子才幸運未受到嚴重傷勢。

打造無暇韓妝

▼男子幸運僅受輕傷,獲救時意識清楚,還能與救護人員對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南投男子路邊小解滑落10公尺深邊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南投男子路邊小解滑落10公尺深邊坡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