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柔道童腦死!冷血教練遭羈押 父淚喊:男子漢約定,爸爸做到了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7歲黃姓男童學習柔道,卻遭不斷重摔,導致腦死。事後,何姓教練一度被無保請回,但檢方24日認為何男涉嫌傷害致重傷罪,且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對此,黃父25日出面受訪表示,他昨天接獲消息後,就立刻到兒子耳邊告訴他,並且對他兒子說,「我們男子漢的約定,爸爸有幫你做到了」。

▲▼豐原7歲男童遭無教練證重摔腦死,柔道協會表示,與有沒有證照無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7歲男童學柔道遭重摔腦死。(圖/民眾提供)

回顧案情,男童到台中市柔道館參加免費課程,但才剛上2周根本還不熟悉基本動作「護身倒法」,就被學長狂過肩摔20多次,過程中男童不斷哀嚎求饒,但何姓教練竟全程無視,還冷血的說,「別裝了!站起來,不站起來我繼續摔」,又把男童抓起來連摔了7、8次才停手,短短90分鐘內就被連摔27次,直到男童嘔吐、腦震盪、顱內出血,緊急送醫後被宣判腦死。

▲▼柔道童父親出面受訪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黃父出面受訪表示,希望司法可以給他一個真相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何姓教練事後遭到檢方約談,但一度無保請回,讓家屬難以接受,怒喊,「要我怎麼相信司法」。不過,經過一天的調查,檢方24日認為,何男涉嫌傷害致重傷罪,且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
對此,黃父25日出面受訪表示,兒子平時非常乖巧,也常常喊道,「我是一個男子漢,跟爸爸有男子漢的約定」,而24日晚間他得知教練遭到羈押後,也立刻到兒子耳邊告訴兒子,「男子漢的約定,爸爸有幫你做到了」,讓人聽了相當不捨。

黃父還提到,目前只希望這些司法單位、警察單位能夠公平、公正、公開,這些人領納稅人的錢是要服務百姓,而非保障貪贓枉法、作奸犯科的人,只希望他們能夠對得起的自己的初衷,「也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到我兒子為止,不要再有更多受害者」。

打造無暇韓妝

【更多新聞】

冷血對話紀錄曝!狠摔7歲童腦死 柔道教練第一時間嗆:會保住道館

獨/太魯閣撞擊畫面曝!工人「狂奔跨越月台」下秒遭撞飛…重傷送醫

7歲柔道童腦死!冷血教練探病全程噤聲 家屬轟:他只關心道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