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柔道童腦死!冷血教練探病全程噤聲 家屬轟:他只關心道館

記者李忠憲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21日到私人柔道館上課時,遭到何姓教練及一名國小四年級的學長連摔27次,導致他頭部重創,送醫後被宣告腦死。救治的醫師表示,男童求生意志強烈,希望不要放棄搶救,而男童姑姑24日到醫院探視時表示,教練僅21日當晚由警方陪同到醫院,但全程一句道歉都沒有,讓姑姑忍不住痛批,「他只關心他的道館」。

▲▼7歲柔道童腦死,姑姑怒批教練,「他只關心他的道館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7歲柔道童腦死,姑姑怒批教練,「他只關心他的道館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回顧案情,男童到台中市柔道館參加免費課程,但才剛上2周根本還不熟悉基本動作「護身倒法」,就被學長狂過肩摔20多次,過程中男童不斷哀嚎求饒,但何姓教練竟全程無視,還冷血的說,「別裝了!站起來,不站起來我繼續摔」,又把男童抓起來連摔了7、8次才停手,直到男童嘔吐、腦震盪、顱內出血,緊急送醫後被宣判腦死。

▲▼豐原7歲男童慘遭重摔腦死,何姓教練被起底,柔道六段,帶隊多次征戰全國。(圖/翻自同富國中柔道隊)

▲何姓教練矢口否認犯行,台中地檢署複訊後將他無保請回。(圖/翻自同富國中柔道隊)

男童姑姑24日到醫院探視時透露,事發當晚學校老師就立刻來關心男童傷勢,但教練卻是警方陪同才到場,且整個過程都沒有說半句話,甚至一句道歉都沒有,「他就是認為說表面上來一下就走了」,姑姑事後也忍不住痛批,「他只關心他的道館」。

據了解,何姓教練從法警退休後,先在原台中市中正公園的私人柔道館教課,後來中正公園改建成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後,他經由介紹進到台中市體育總會柔道委員會,到豐原現址教課至今,由於教課已有10多年,在中部頗有名氣,而他事後也被警方帶回調查,並被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台中地檢署複訊後,因相關人證事證有待釐清,另何姓教練並無逃亡之虞,最後將他無保請回。

打造無暇韓妝

【更多新聞】

冷血對話紀錄曝!狠摔7歲童腦死 柔道教練第一時間嗆:會保住道館

快訊/連摔7歲童27次害腦死! 冷血柔道教練「複訊後請回」

正妹酒醉搭車!被搖醒驚覺「嘴巴含著」崩潰 淚問駕駛:我在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