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車三貼闖紅燈遭撞!5歲女童「噴飛重摔」亡…母親跪地崩潰

▲▼電動車三貼遭撞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▲電動車三貼遭撞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載著兒女出門,一定要格外小心。上海市一名周姓女子日前騎車外出,載著女兒、母親出門買食物,沒想到闖紅燈時遭到撞擊,導致3人瞬間噴飛約5公尺遠,5歲的女兒也因為傷勢過重,搶救無效身亡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周女2020年12月騎著電動車,準備載母親到醫院檢查身體,但5歲的女兒突然哭喊「肚子餓」,實在沒辦法,只能一起帶出門。

周女騎車時,坐在座墊上、母親則在後座,5歲的女兒站在腳踏板上。騎到十字路口時,周女心存僥倖,認為「車流量不大,闖紅燈也沒關係」,直接穿越過去,沒想到遭到對向車輛劇烈撞擊,導致3人瞬間噴飛。

▼電動車三貼遭撞,女兒緊急手術仍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▲▼電動車三貼遭撞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周女回過神來,發現母親、女兒都倒在地上,女兒額頭還流了血,3人於是立刻到醫院檢查。所幸周女、周母僅僅是骨折,靜養一段時間就會好。

不過,5歲的小女兒沒有這麼幸運,雖然看起來只是額頭流血,但清醒以後感到腦袋暈眩,進一步檢查,發現大腦內部損傷,必須緊急動手術。

令人遺憾的是,雖然第一時間被送到醫院,5歲的小女兒因為創傷性腦損傷、腦疝以及車禍併發症等症狀,搶救後依然不幸離世。

周女悔不當初,若能夠重來,絕對不會闖紅燈,導致女兒身亡。此外,當地法院近日判定,周女違反道路管理法,導致發生交通事故,1人因事故身亡,必須負起主要事故責任,判處一年有期徒刑、緩刑一年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►「 Apple AirPods Pro搭配無線充電盒」特價599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