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「林北過馬路」 小黃急煞...小貨車險凍未條「屁股好痛」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1名男子在行經大同路、秀峰路口穿越馬路時,因未遵守號誌燈管制通行,整個人穿梭在來往的車陣之中,導致1台小黃運將緊急煞車,後方的小客車駕駛則是煞車不及追撞,撞擊力道之大造成小黃遭撞飛。

警方調查,1名男子在21日晚上8時許,沿著汐止大同路二段穿越馬路,但沒想到未遵守號誌,造成54歲的游姓駕駛緊急煞車,被後方33歲開著廂型車的劉姓駕駛追撞,整輛小黃以及廂型車嚴重凹陷。

▲▼男子不依照號誌穿越馬路,造成小貨車煞車不及撞上急煞的計程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不依照號誌穿越馬路,造成小貨車煞車不及撞上急煞的計程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,小黃運將指出為了閃躲違規穿越馬路的民眾,所以才會緊急煞車,後方小貨車煞車不及才會撞上,事後小黃運將右胸腫痛、箱型車駕駛則是左小腿挫傷,製作完筆錄後也自行前往醫院。

▲▼男子違規穿越馬路釀禍,最後還恣意的逃離現場,警方目前正在找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違規穿越馬路釀禍,最後還恣意的逃離現場,警方目前正在找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經過酒測後雙方並無酒精反應,該名涉嫌肇事的路人也隨即逃逸無蹤,警方目前正尋找該名男子下落,並通知男子到案說明。

雖然行人過馬路時有絕對的路權,走在行人穿越道上車輛都必須要禮讓,但該名民眾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「行人不依標誌、標線、號誌之指示或警察指揮。」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偽娘當街「拿棒棒進入蜜臀」!民眾直擊:爽嗎 瘋狂舉動下場曝

路邊臨停貨車被當塑膠 白車直接撞上翻肚!女駕駛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