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壢工人重摔落地下2樓 口鼻冒血水…送醫不治

記者沈繼昌、鄒鎮宇/桃園報導

桃園中壢區高鐵南路工地22日下午3時發生墜樓致死意外。一名50歲陳姓男工人,疑似摔落到建築工地的地下2樓,當場口鼻冒出血水,救護人員到場後判定無生命跡象,並緊急送醫。

▲▼快訊/中壢工人重摔落地下2樓 口鼻冒血水…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陳姓男工人巡視工地時,重摔到地下2樓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據悉,救護人員借用挖土機將男子從地下2樓運送到地面,立刻實施急救、等待救護車到場,但男子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陳男為名建設公司人員,巡視時不慎摔落地下2樓基地受困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利用挖土機幫陳男脫困,員給予傷者頸圈、長背板固定、BVM、CPR等急救處置後,由送往聯新醫院。

▲▼快訊/中壢工人重摔落地下2樓 口鼻冒血水…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陳姓男工人送醫後不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►澎湖花火節,值得一衝「含機票、住宿、海洋牧場、古蹟巡禮」特價469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