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自強號「詭異面對面」從台中到桃園 網傻爆眼:連腳踏板都尷尬

▲搭自強號「詭異面對面」從台中到桃園 網傻爆眼:連腳踏板都尷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站在座位和腳踏板間也太奇妙了吧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台鐵自強號,從台中前往台北,怎料當她入座時,赫然發現前方站了一位女乘客,就這樣待在她與腳踏板間的狹小空位,直到桃園站才離開,此舉讓眾人驚呆,直呼「也太尷尬了吧,妳人真好」、「我會請她走開」。

女網友昨在dcard提到,當天她搭上台中往返台北的自強號,買的是對號座,座位在第一排,「上車時走道滿滿都是站票的人,走到位子後,發現座位正前方也站了人,當時並不以為意,想說可能人多沒地方站,所以不得已只好這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人潮漸漸散去,走道空了許多,但前方的女乘客全然沒有移動的意思,就這樣繼續和她面對面,原po回憶道,「她就一直這樣面對我直到桃園站,後來發現車廂與車廂那節有人坐在那,便跟著人家去了。」

▲搭自強號「詭異面對面」從台中到桃園 網傻爆眼:連腳踏板都尷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直到桃園站,該名乘客才終於換地方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雖然尷尬程度破表,她仍笑說,「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挺酷,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過類似的經驗,或比這更厲害的阿!」

看到這情況,網友全傻眼回應,「笑死,好尷尬,腳想踩踏板都好有壓力」、「我會叫她滾」、「這樣我不行,近距離接觸」、「好好笑...台中站到桃園也要快兩個小時吧,尬到笑死耶哈哈哈,不會有眼神接觸嗎?而且睡覺的話會睡得安心嗎」、「好荒謬!面對面太尷尬吧,妳把兩腳跨過她踩踏板,把她夾住」、「直接站起來壁咚看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