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試喝母乳嫌「有狗味」挨轟! 神隱1年現身吐近況

小玉拿母乳製作珍珠奶茶等飲品喝,邊喝邊作嘔,引發撻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▲小玉拿母乳製作珍珠奶茶等飲品喝,邊喝邊作嘔,引發撻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圖、文/CTWANT

百萬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去年在影片中「試喝母奶」,不僅用戲謔口吻評論有「吉娃娃味」,甚至邊喝邊吐,雖然事後拍片道歉,但仍難以平息網友怒火,隨後在社群平台消失。事隔1年,小玉終於公開現身,除了談起近況,同時直言「小玉這個角色,我認為已經告一段落了」,似乎宣告不會再重返網紅圈。

據了解,小玉過去以誇張、搞笑的拍片手法闖出知名度,YouTube頻道一度擁有148萬的超高訂閱人數,是線上人氣網紅之一,但其影片也不時引起爭議;去年4月,小玉拍片試喝母乳,然而他卻以戲謔、輕蔑的口吻,評論母乳媽媽辛苦擠出的珍貴母乳「有吉娃娃味」,甚至邊喝邊吐,脫序行徑引發批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玉事後拍片道歉。

▲小玉事後拍片道歉。

事發後,小玉透過影片道歉,並停止更新頻道,逐漸淡出網紅圈,直到今(21日)才終於現身。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小玉今日出席參與演出的公視記實《為寂寞在唱歌》首映,透露自己近1年都在休息,身體也有些狀況,最近開始嘗試投資美股,目前生活還過得去,同時也在思考網路部分還可以做些什麼。

小玉坦言,過去影片中的他一直都是另外一個人,「小玉這個角色,我認為已經告一段落了,後面應該也不會再以這個角色出來」,況且該得到的名利也都擁有過了,所以「這故事就寫到這裡」,只要粉絲把他的精神留在心中就好。一席話似乎宣告未來不會再復出。

延伸閱讀
新婚夜全毀!新娘婚禮「聽見一消息」崩潰變臉 監視器拍到「女員工蹲下」
小禎被爆分手丁春霆「因為女兒不贊成」 本人高EQ回應了
忍富商尪偷吃到處「播種」43年!女星攜女兒掏空公司 鬥死小三守百億遺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