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檢男「陳屍防疫旅館沙發」 指揮中心:已請檢警相驗

▲▼1216指揮中心記者會,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區1名居家檢疫者,住防疫旅館時在房間內身亡,警方在21日上午接獲線報到場,發現男子倒臥在沙發上沒有呼吸心跳。對此,指揮中心表示,目前已通報檢警相驗,如果有送驗,指揮中心這邊也會做採檢,目前還沒有送驗。

發言人莊人祥說明,該個案是今天早上發生,80歲男性4/8從菲律賓入境,直接進入防疫旅館,4/9~4/18沒有回報任何症狀,但4/19有回報跟新冠肺炎無關的症狀,有安排到醫院就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莊人祥表示,該個案20日也沒回報症狀,21日早上沒有回應任何旅館電話,請衛生局和消防局去看,發現已經沒有心跳,明顯死亡,目前有通報檢警相驗,如果有送驗,指揮中心這邊也會做採檢,目前還沒有送驗。 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「戴口罩令」解封?陳時中鬆口「相信很快」:疫苗打到一定程度會放寬
►60歲男打AZ進加護!張上淳證實「有血管炎」:不能完全排除疫苗相關性
►2染疫機師接觸者增至168人!132人採檢結果出爐
►AZ疫苗再擴大兩類公費對象 23日起警察、長照社福人員可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