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不講義氣!女友被撩...他撂人籃球場「4打1」下場慘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汐止區茄福街籃球場21日凌晨發生打架鬥毆事件,起因竟是兩名男子為了女友爭風吃醋,林姓男子(22歲)認為梁男(20歲)與林的女友互動親密有曖昧關係,相約林男凌晨到該籃球場談判,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林男率3名友人到場助拳,4人分持安全帽、交通錐將梁男打的頭破血流後離開,梁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嫌。汐止警方獲報後陸續傳喚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。

▲汐止警方陸續帶回毆傷梁男的涉案同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警方第一時間趕赴現場蒐證並將傷者送醫治療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警方陸續帶回毆傷梁男的涉案同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▲汐止警方陸續帶回毆傷梁男的涉案同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警方陸續帶回毆傷梁男的涉案同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這起感情糾紛傷害案件發生在21日凌晨近1時許,雙方鬥毆地點在汐止區茄福街93巷添福宮對面籃球場旁街道,梁姓被害人被交通錐、安全帽毆打頭破血流,起因僅因林男懷疑梁男和女友走太近、互動親密,「根本不講義氣」,才會率眾到場圍毆他。

汐止警方稍晚將涉嫌動手的林男及同夥蘇姓、王姓、胡姓友人約談到案,訊後並依違反刑法妨害秩序、傷害等罪嫌函送法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吹哨者驚爆東新營造黑幕!黑猴父子遭約談 工地主任涉借牌

獨/法國菁英愛上台灣女學霸 古查爾生日前夕搭上死亡列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