料理寶寶義大利麵吸睛2000萬人! 媽媽一動作被譙爆引戰

@adams_food

dinner is serve ##babiesoftiktok ##momsoftiktok ##fyp ##ItsOurHome

Italian Dinner Party - Italian Restaurant Music of Italy

▲亞當的影片超過2千萬人瀏覽。(影/翻攝自TikTok/adams_food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TikTok帳號adams_food用來記錄嬰兒料理,由亞當的媽媽建立,累積超過26萬名粉絲,最近一部義大利麵的影片瀏覽突破2千萬次,畫面相當可愛吸睛,但也引來正反兩方網友爭論。

亞當媽4天前先PO出一小段亞當在鍋裡的影片,該則點閱率就衝破1千萬,亞當媽隔天又發出另一段製作過程,影片中可見,亞當在放有大量義大利麵的鍋子裡,媽媽隨後倒入番茄醬攪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dams_food)

▲亞當被放在裝滿義大利麵的鍋子裡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dams_food)

亞當可愛的模樣吸引超過2500萬人觀看,但有不少網友認為亞當媽這麼做是在浪費食物,「不要玩食物」、「世界上有很多孩子在餓肚子,我搞不懂為什麼你會把小孩丟在食物裡拍照」、「看了影片只覺得浪費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dams_food)

▲▼亞當媽的做法受到部分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dams_foo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dams_food)

也有網友替亞當媽說話,留言稱「麵和醬都是她的,要怎麼用是她的事」、「她花錢買的東西自己選擇用法,大家到底在氣什麼」、「餐廳每天丟的食物更多,怎麼大家只會責怪一個媽媽」,更有人認為浪費食物是其次,危險的是把小孩放在瓦斯爐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