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難得一見「行星天赦日」 命理師提點3招消災解厄,求好運靠這天

▲改運 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把握4/22行星天赦日求好運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,下同)

文/命理老師 邱彥龍

四月二十日進入一年中的第六個節氣「穀雨」,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提醒,如果今年到目前為止,您有覺得哪裡不太順,人生依舊卡卡,可以把握4/22(週四)行星天赦日,向神明懺悔,消災解厄,就可逢凶化吉。

穀雨節氣的到來,意味著寒潮天氣已經結束,非常有利於農作物中穀類作物的生長。邱彥龍老師說,相對的,也意味著正是可以為自己接引天地之力,消除業力的好時機。而除了「春天逢『戊寅日』,夏天逢『甲午日』,秋天逢『戊申日』,冬天逢『甲子日』,皆為『天赦日』」可向老天懺悔祈求轉運外,2021年的國曆4月22日當天,太陽、水星、金星、天王星四星連珠,更是難得引天之力消除有形、無形業障、祈求家宅安定,財源廣進的好時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要如何判斷自己的不順是受到業力影響呢?邱彥龍老師提醒以下11點,提供自我檢測:

1. 身體莫名奇妙的不舒服,看醫生也查不出病因。
2. 事業、工作不順,運勢老是不開,做什麼都沒法成功順利。
3. 交不到男女朋友或者都遇到不好姻緣。
4. 夫妻感情想變好或是想和平離婚,都覺得困難重重。
5. 錢財莫名奇妙流失,始終只是過路財神、存不到錢。

▲改運 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6. 賺不到錢,遇不到貴人幫助。
7. 感覺一直都有小人在陷害自己。
8. 夫妻身體沒毛病,卻始終生不出來。
9. 家中孩子調皮,智慧不開,不認真讀書。
10. 莫名奇妙常常受傷,或老是遇到意外災難。
11. 莫名奇妙想哭、衝動、暴力、出現幻象。

▲改運 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邱彥龍老師提出的消災解厄法非常簡單,大家都可以做得到,只要利用4月22(週四)這天:

1.根據自己的宗教信仰,向天地神祇、祖先、累世冤親債主或嬰靈誠心懺悔祭拜,並向現實生活中的父母、另一半、身體的病痛跟自己,誠心告解、說抱歉。

▲改運 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2.用一條新毛巾沾清水,在胸口擦拭,再擦頭臉,意為洗心革面。

3.對任何人事地物,發自內心的讚美並給予善言、鼓勵或擁抱、勇敢表達自我溫暖的情感,讓正面能量向四周擴散。

▲改運 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邱彥龍老師表示,四星連珠是難得一見的天文景象,更是大好的行星天赦日,想求好運改運的民眾,千萬不要錯過。

邱彥龍 老師
恆陽派掌門人/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