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怡銘回鍋行政院惹議 陳亭妃:注意社會觀感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因「牛肉麵事件」請辭,事隔不到4個月,今年3月1日獲聘為13職等的有給職顧問,月領近12萬薪水,消息一出引發爭議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19日表示,這是行政院的人事任用權,他們無權干涉,但還是要提醒行政院,社會的觀感還是很重要。

▲▼陳亭妃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陳亭妃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陳亭妃指出,丁怡銘事件當時鬧得沸沸揚揚,現階段從昨天所有的訊息、網路討論,其實大家的感受都不是那麼理想,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之下,似乎大家會覺得時間過短,好像當時的辭職是不是有點做假動作,這部分確實是要注意社會觀感的問題,行政院的任命權他們無權干涉,但還是要注意到一些社會的感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