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挺孕肚遭怒捶!嬤挑撥「別急著結婚」 豬隊友點頭:不要登記了

▲▼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都懷孕了,未婚夫還打她的肚子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準媽媽發文表示,她日前與未婚夫出門沒多久就被急Call回家,男方阿嬤看到她後,劈頭就亂罵,接著還問只是要登記結婚為何要聘金,最後更是直接挑撥,勸說不要這麼急著結婚;而令人傻眼的是,未婚夫聽聞後不但同意阿嬤說法,事後和原PO起口角時,更是直接動手捶孕肚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

這名準媽媽在Dcard上,以「懷孕被捶肚子」為題發文,提到日前與未婚夫去朋友家後,對方家人忽然要兩人回家一趟,當時,未婚夫因擔心原PO被掃到颱風尾,所以還堅持獨自回去,不過沒多久後,原PO就接到電話,被對方兇了一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回到家後,男方阿嬤就罵她為何要讓未婚夫出門,她只能委屈的說自己根本講不動,怎料阿嬤竟怒飆「那你們還要結婚?」緊接著,阿嬤又忽然說,當初明明說好只要登記結婚,為何突然又要小訂(小聘)、聘金,根本就是出爾反爾。

原PO強調,提親當天本來就說好要小訂,而事後她打給媽媽,也得知一切都是男方說了算,媽媽根本沒有提什麼要求。而誇張的不只如此,阿嬤話鋒一轉,忽然開始碎念,說其實根本不用這麼急著結婚,這時未婚夫就化身成豬隊友,同意了阿嬤說法,表明那就暫時不結婚、不登記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最後也決定不登記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阿嬤聽聞後可開心了,說那沒關係,小倆口談妥了就好。事後,原PO和未婚夫起口角,對方抓住她的手臂要她別再吵,怎料在爭執的同時,對方竟忽然往她的肚子捶下去,讓她當場哭出來。

原PO無奈表示,阿嬤真的是一個令人頭痛的人物,自從確定要結婚後,就對她挑三揀四;而在男方對她動手後,她也決定不登記結婚了,因為對方問題也很大,只不過肚子裡的寶寶也大了,所以她還是會生下來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我覺得最噁心就是你枕邊人」、「你老公問題也很可怕」、「生小孩後也自己優先再來小孩,所以也不用妄想你之後有小孩他會多體諒你」、「阿嬤無理家裡人還可以不明理,之後阿嬤說啥都要聽了」、「不管阿嬤還是誰,不管嚴重程度如何,另一半的反應就是超雷的」、「千萬不要嫁!嫁了你會產前加產後憂鬱到爆炸」。

▼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