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替日本排核廢水辯護? 國民黨網軍大本營曝

▲▼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「野台」公開社團發文。(圖/野台社群社團)

▲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「野台」公開社團發文。(圖/野台社群社團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日本政府日前拍板福島核廢水排入海中,國民黨日前召開記者會對外公開批評日本,而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則在名為「野台」的公開網路群組發文,為日本排核廢水辯護。

國民黨日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批評政府對於日本政府排放核廢水一事,沒有表達強力譴責;不過,民進黨也反擊,認為國民黨在台灣主張重啟核四,卻反對日本政府排放核廢水的行為。

對於國民黨反對日本排放核廢水的態度,其實親近藍營的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持不同看法,只是他把矛頭指向民進黨。他近日在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成立的「野台」開放群組中發文,替日本政府排廢水背書。

黃士修發文表示,希望有加入這個公開社團的成員,如果看到綠營煽動核廢水輻射恐慌的方式,要截圖下來寄給台日交流協會,告訴他們民進黨在消費福島。

對此,民進黨表示,「野台」是羅智強創辦的臉書社團,而黃士修是羅智強邀請的社團管理員,而這社團過去時常幫國民黨政策辯護,國民黨上從黨主席下到黨公職議員,都曾經上過「野台」直播,所以可以斷定,這百分之百是國民黨網軍大本營。

民進黨指出,如果國民黨認同黃士修說的核廢水是安全的說法,那麼國民黨的記者會顯然就像黃士修所說的一樣,只是為了政治操作,明顯是在唱雙簧,如果國民黨認為黃士修說的沒有道理,又縱容他在社團裡號召網友,根本是兩面手法。

▼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「野台」公開社團發文。(圖/野台社群社團)

▲▼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「野台」公開社團發文。(圖/野台社群社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