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2021新品重磅發表 樹立智慧家電市場標竿

▲▼LG,智慧家電,變頻空調,雙迴轉變頻空調。(圖/LG提供)

▲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將於5月在各大通路正式販售。

圖、文/LG提供

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引領業界,「豪華清淨」、「旗艦冷暖」、「旗艦單冷」、「經典冷暖」全系列皆內建WiFi,支援LG ThinQ App遠端串聯監控。豪華清淨系列更搭載空氣濾淨功能,UV nano技術達到99.9%殺菌率,兼具冷氣、空氣清淨機雙重優勢,將於5月在各大通路正式販售。

台灣LG電子副總經理羅時景表示:「LG領先業界全冷暖空調機型皆內建WiFi及雙迴轉變頻壓縮機,可以透過手機或是智慧音箱控制。雙迴轉變頻壓縮機運轉效率提升又節能。」

IoT智慧物聯時代來臨,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2021全系列皆內建WiFi功能,致力打造更完整家用物聯網生態,LG ThinQ App不斷升級,在Google Play商店更獲得4.2高分的使用者肯定。

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豪華清淨系列,結合冷氣、空氣清淨機與除濕機多重優點,還搭載LG獨特UV nano技術,有效消毒99.9%的細菌,在家也能享受舒適健康的涼爽生活。


LG重視台灣消費者對於產品售後服務的需求及期望,並榮獲ISO國際雙驗證肯定,並設置10處直營服務據點及客戶服務中心,提供全方位售後體驗。

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新品於4月16日至4月19日於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上市,凡購買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指定機種,即可兌換送LG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一台。

展覽時間:10:00~18:00

展覽地點: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LG攤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