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巨鵰!2男互把「痔瘡藥膏」打入陰莖 整根腫爆GG了

▲▼男子,陰莖,下體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法國2名男子互相把痔瘡藥膏注入彼此的陰莖,就是為了獲得更粗壯的生殖器官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法國聖特拉斯堡(Strasbourg)2名30多歲男子喝醉後,竟聽從YouTube上某部影片的錯誤知識,將大量痔瘡藥膏注入彼此的陰莖,想要獲得更粗壯的生殖器官,未料隔日早上患處卻整根腫脹不堪,一碰就痛得受不了,緊急送醫治療。

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引述醫師診斷結果指出,病患們注射痔瘡藥膏後,陰莖內的淋巴管受阻,才會導致生殖器官腫脹,並出現「進展性的疼痛與腫脹」。2名男子接受治療後,被告知回家必須多多休息並按時服用止痛藥,但他們此後都沒有再回診,因此目前狀況不明。

儘管無法追蹤2男的後續情況,醫療團隊仍持續深入研究此病例,將結論撰寫成論文,發表在期刊Annales de Dermatologie et de Vénéréologie

伊莉莎白女王醫院的泌尿科醫師維尼(Dr Rich Viney)表示, 2名患者在陰莖裡「注射了不該注射的產品」,此舉「很可能對於他們的勃起功能造成無法逆轉的長期傷害」。他不反對男性訴諸專業途徑增加陰莖粗度,但也指出,此案例展現出民眾尋求偏方的危險性。

「AirPods Pro+無線充電盒」超殺價來了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