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疑「鄰居要害我」!恐怖阿北縱火燒車 亂刀砍殺割頸濺血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15日凌晨驚傳縱火事故,一名劉姓老翁疑似懷疑詹姓鄰居對他不利,竟然提工業用化學物品潑灑詹姓鄰居轎車縱火,導致轎車車頭遭燒毀,更誇張的是,劉翁竟然趁詹姓鄰居救火時,持鐮刀砍傷詹男頸部及手臂。

▲台中大里15日驚傳縱火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大里15日驚傳縱火案,一名劉姓老翁因懷疑鄰居在害他,竟提工業用甲苯縱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悉,劉翁因懷疑詹姓鄰居在害他,才會縱火燒車宣洩不滿;但詹男則回應,兩人並無結怨,不懂為何劉翁會有此行為。此外,鄰居也指出,當大家都在手忙腳亂趕緊救火時,劉翁還站在一旁觀看。警方也在現場發現多罐甲苯,除將詹男送醫,也把劉翁帶回警局訊問。

台中市消防局表示,接獲報案大里一戶民宅騎樓,有一部自小客車起火,獲報趕往現場時,發現民眾已經用水及滅火器撲滅火勢,財物損失約15萬元。

▲台中大里15日驚傳縱火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在現場找到多罐工業用化學物品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大里15日驚傳縱火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