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武槍擊案畫面曝!高雄恐起戰火 被害人控影舞者疑「金毛」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仁武區一間鐵皮屋遭人開車衝撞之後還開槍,當場造成4人受傷,雖然警方初步已經掌握對象,不過這起槍擊案件在江湖上已經傳得沸沸揚揚,質疑幕後主嫌是跟砍殺網紅的嫌犯「金毛」似乎脫不了關係,第一時間被害人就有跟仁武偵查隊長翁士閔說明,不過是否為事實,警方還在查證當中。

▲高雄仁武鐵皮屋白色車輛撞鐵門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仁武鐵皮屋白色車輛撞鐵門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仁武鐵皮屋這一方的人馬,是高雄市新生代角頭「黑仔」的據點,據了解就是日前在新興區一家酒店擄走金毛的相關人士,而金毛當初被擄來凌虐的地點就在仁武這間鐵皮屋當中,雖然整件事情之後,有「地方重量級人士」出來協調,就在3月27日當天雙方道歉影片也出現在網路上,不過照理來說應該要結束了,但13日凌晨發生這起槍擊案件,被害人當下質疑是金毛「借題發揮」,偵查隊長翁士閔聽完之後,臉色一沉。

▲高雄仁武鐵皮屋白色車輛撞鐵門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仁武鐵皮屋前2部轎車開槍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倘若這起槍擊案件真的跟金毛有關,這恐怕將觸犯江湖大忌,因為重量級的知名聞人已經出面協調,卻又發生開槍事件,擺明不給「知名聞人」面子,也會讓被開槍這一方,因為遭「侵門踏戶」而沒有面子,而且還打傷了4個人,這口氣吞不下去,接下來恐怕無法善了!

▲金毛(黑衣牛仔)腳上還有傷,在地方知名仕紳見證下,雙方和解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金毛(黑衣牛仔)腳上還有傷,在地方知名仕紳見證下,雙方和解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獨/涉砍網紅團嫌「金毛」遭擄私刑 兄哥出面:不要再惹事!

獨/高雄深夜驚傳槍手掃射!4車衝撞鐵皮屋 子彈亂打4人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