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車尋仇開10多槍!高雄仁武車行4人中彈 衝突起因是「她」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仁武區一處鐵皮屋半夜先遭到一部轎車衝撞鐵門之後,隨即被人開槍掃射10多槍,當場4人中彈送醫,據警方調查,雙方起因為暱稱「蔡小小」的女子在臉書PO文罵前男友許姓男子,其中22歲的高姓男子在蔡小小的臉書讚聲,隨後許男的王姓友人就打電話給高姓男子質問何要在他人臉書留言,雙方電話中衝突後,因為知道王男都會出沒在此車行,因此才到車行開槍,目前警方已查獲2部車輛及1人偵訊中。

▲高雄市仁武一處車行遭人開十多槍,4人受傷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市仁武一處車行遭人開十多槍,監視器拍下轎車撞鐵門畫面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市仁武一處鐵皮屋遭人開10多槍,4人受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仁武一處車行遭人開10多槍,共4人受傷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這起槍擊案件就發生在13日3時10分獲報仁武區大景二街一處車行,有6部車就來到此處,其中一部車先是衝撞鐵皮屋大門之後,另外一部車上2人就朝車行瘋狂開槍,現場開了超過十幾發的子彈,當場造成4個人受傷。

據初步了解,起因為一名臉書暱稱「蔡小小」的女子於11日凌晨4時許,在臉書PO文罵前男友許姓男子,寫出對方在交往過程不良行徑,另名22歲的高姓男子看到此文,在蔡小小的臉書讚聲,許的王姓友人就打電話給高姓男子質問何要在他人臉書留言,雙方就在電話中先爆發衝突。

▲高雄市仁武一處車行遭人開十多槍,4人受傷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市仁武一處車行遭人開十多槍,監視器拍下轎車停在前面朝鐵捲門開了10槍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一直到13日凌晨3時許,就有6部自小客車到這間車行,其中一部先倒車衝撞大門,屋內人聽聞聲音從2樓下樓,另一部自小客車車上2人朝鐵捲門大約開了十槍,共4人被子彈波及,包含邱姓男子(19歲、左側身中彈)、羅姓男子(24歲、右側身中彈)、陳姓男子(24歲、右大腿中彈)、劉姓男子(24歲、左手臂中彈),送醫急診皆無生命危險,滋事一方隨即逃逸。

據了解,嫌犯會到這間車行開槍,是知道平時王男會在這車行出沒,因此就跑到車行找人,而受傷4名男子並未參與網路論戰,是無辜遭受波及。仁武分局獲報立即與刑事局南打、刑警大隊成立專案小組,目前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中,目前車輛已鎖定,查獲2部車輛及1人偵訊中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