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掉車上被討400運費 女拒付慘跑75公里警局..司機:自己來拿

手機掉車上被討400元運費 女拒絕跑75公里警局..司機:自己來拿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女子十分氣憤,要拿回自己的手機為何要多付錢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福建泉州市一名女子近來和母親搭車,下車發現把手機落在車上,由於司機已經把車開到遠處,對方願意晚點幫忙把手機送回來,但是要額外支付100元(約台幣435元)「誤工費」,讓她氣得拒付,最後自己得想辦法到75公里外的派出所拿。

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女子小麗(化名)的母親6日不小心把手機掉在車上,她發現後立即連絡剛剛搭乘的網約車,希望對方能幫忙把手機送回來,不過對方表示已經開到約70多公里外的地方載客,要幫忙送回手機的話得先支付誤工費。

小麗對此十分生氣,認為只是要回自己的手機為什麼還要多付錢?司機也表示,不可能為了乘客自己的錯誤去耽誤工作,雙方最後堅持不下,司機只好把手機放在附近的安溪派出所,並且通知乘客「你自己取吧」。

新聞曝光後,大部分網友都認同司機作法,「司機又不是故意拿走,油錢、誤工費不需要嗎」、「自己的失誤為何要司機買單」、「司機靠這個養家糊口,70公里送來收你錢有什麼不對」。

▼女子最後得另外叫車,去75公里外的警局拿手機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手機掉車上被討400元運費 女拒絕跑75公里警局..司機:自己來拿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