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LINE修好了!30分鐘當機期間訊息「仍消失」 想發要重傳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LINE稍早約下午2點20分左右就開始傳出當機事故,文字訊息、貼圖、照片看起來像是傳出去了,但對方其實沒有收到。而在3點出頭就傳出LINE已修復此問題,但《ETtoday新聞雲》實測發現,現在雖然已經可以傳了,但在當機期間的訊息、貼圖、照片,對方仍舊沒收到,要的話得發訊的人重打,或按分享重傳一次。

▼LINE訊息故障的部分雖顯示已讀,但對方不會收到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▼LINE訊息故障的部分雖顯示已讀,但對方不會收到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LINE訊息故障的部分雖顯示已讀,但對方不會收到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LINE訊息故障的部分雖顯示已讀,但對方不會收到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