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學生考前玩手機 陸中學舉辦「集體砸手機」拿鐵鎚自己行刑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南信陽一間中學因有家長反映管不住家裡的小孩玩手機,於是召集了學生集體到升旗台「砸手機」,相關影片曝光後震驚了許多網友,學校也因此被罵爆。

從影片中可以發現,升旗台上有多名學生在老師的要求下,輪流走到桌子前,拿起鐵鎚用力錘爛了手機,而台下還排著好幾十名學生,每個人都表情都顯得很沈重。

該段影片很快在網路上受到大量討論,許多網友都感到很震驚,並留言大罵學校,「學校腦子有病,不從問題的本質解決。」「神經病,領導自己怎不自己帶頭砸自己的手機?」「學生被逼,很無奈吧!」

根據陸媒報導,該校校長表示,因為接近考試,有家長反映管不住自己的孩子玩手機,孩子一回家就玩,家長為了教育孩子,才讓學校幫忙砸手機,還寫了承諾書,學生也贊成。

校長還說,其實只砸了兩名學生的手機,都是家長要求的。

不過,網友對校長的說法並不買帳,認為才不會有學生贊成砸自己的手機,「學生贊成?太好笑了哈哈哈!」「誰會贊成呀?你們逼人家贊成的吧!」「台下的人表情那麼凝重,你跟我說他們自己贊成的?」

▼學生拿著鐵鎚砸爛手機。(圖/翻攝西安商報)

▲▼學生考前還玩手機 陸中學要求「集體砸手機」自己拿鐵鎚行刑!。(圖/翻攝西安商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