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媽祖進香今深夜起駕!信徒臉書寫祈願 3小時湧1.8萬留言

▲白沙屯媽祖進香起駕中 廟方提醒香燈腳:共體時艱度過困境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將於今日深夜起駕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,引來數萬信眾跟隨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臉書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,將於今日深夜11時40分起駕出發,這起宗教界的年度盛事每年都吸引十數萬人參加,日前光是報名人數,就超過7.8萬,進香期間還有陸續加入的信徒,預估人數仍會倍增。

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於今深夜起駕,稍早在白沙屯拱天宮臉書也同步開啟直播,許多無法親臨的信徒也紛紛在臉書下留言寫下自己的祈求,短短3小時就獲得21萬次觀看、1.8萬則留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白沙屯媽祖進香起駕中 廟方提醒香燈腳:共體時艱度過困境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許多信眾無法到場跟隨,也紛紛在臉書追蹤直播,留言寫下自己的祈求。

廟方日前也在臉書提醒前往參加的信眾,媽祖徒步進香期間,正逢台灣中部地區限水,請珍惜水資源。香燈腳如果要借廁所或其他需求,主人家願意時請表示感謝,節約用水並保持整潔,主人家如果不方便時請體諒,共體時艱度過缺水困窘。

同時,未經主人允許切勿隨意進入民宅、店家、學校或其他私人場所,共同維護進香禮節。也請信眾在進香期間仍需配合「防疫新生活運動」,多喝水、勤洗手,保持社交距離,無法保持時請戴上口罩保護自己。

►保養直達肌底 重現澎潤緊緻「SK-II R.N.A.超肌能緊緻活膚霜」逆齡超有感

►新竹「善人」幫籌錢葬父 募621萬吞310萬!14歲少年:1毛未拿

►獨/2歲童上學3月狂掉3.5公斤!聽關鍵字崩潰 黑奶嘴讓媽心碎

►宜蘭醫美女和閏密搭上死亡列車!妹衝花蓮找人 半路接心碎來電

►新竹醉男踹錯門!胸腹遭狠刺數刀 目擊者嚇:在KTV當場斷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