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國艦國造進度延宕「繳白卷」 海軍駁斥:慎選主作戰艦武器裝備

▲▼蔡英文主持「潛艦國造廠區動土典禮」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總統蔡英文前年主持潛艦國造廠區動土典禮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積極推動國防自主,卻傳出國艦國造的進度落後,在沒有主戰艦艇工程可以宣傳之下,只好熱鬧舉行運輸艦下水典禮。對此,海軍司令部10日表示,海軍為建立符合防衛作戰之制海戰力,新一代主作戰艦相關武器裝備構型,依照海軍作戰需求,正在審慎評選作業中。

有媒體以「大型艦艇國艦國造進度延宕幾乎繳白卷,只剩運輸艦熱鬧下水」為題報導,指出國艦國造是蔡政府國防自主政策重要一環,卻進度落後,在沒有主戰艦艇工程可以宣傳之下,只好熱鬧舉行運輸艦下水典禮。

對此,海軍司令部表示,海軍為建立符合防衛作戰之制海戰力,新一代主作戰艦相關武器裝備構型,依照海軍作戰需求,正在審慎評選作業中,媒體報導內容並非事實。

海軍司令部強調,海軍持續貫徹國艦國造政策,務實推動海軍各項建案,籲請國人支持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證實收到林佳龍辭呈 蘇貞昌:現在不討論這個
蘇貞昌為太魯閣號意外鞠躬道歉 「緊盯台鐵改革」
國民黨揭:蘇貞昌緊握局長人事權 曾阻擋「台鐵改革推動小組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