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美診所用「水貨玻尿酸」...10餘女變凹凸臉!負責人詐欺起訴

▲▼整形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醫美診所負責人被檢舉,買便宜水貨當原廠正牌,高價賣給消費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亞欣醫美診所負責人謝秉峻,涉嫌用接近半價購買水貨醫美產品,對外宣稱是高檔廠牌玻尿酸、音波拉提儀與線材,詐騙顧客上門消費,遭檢舉後,又有10多名顧客提告,被不良醫材搞得皮膚過敏、凹凸不平,共受騙近百萬元,台北地檢署9日依違反《藥事法》、詐欺等罪起訴謝秉峻。

起訴指出,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亞欣醫美(已改名艾佳醫美)負責人謝秉峻,從2018年起,為了降低成本,從大陸、韓國等地,購買無牌無名的音波拉提超音波儀、植入劑、音波拉提線材、玻尿酸,然後在網路上宣稱,使用公司原廠貨,吸引消費者上門,再由不知情的診所醫師用這些等劣質醫美醫材、藥物服務消費者

直到2020年間,有人向檢警提出檢舉,謝遭搜索逮捕後,還試圖把責任推給前妻,辯稱醫材都是前妻出國買回來的,他不清楚來源,不過檢警查扣的醫材明顯不是原廠製造,也沒有獲得食藥署許可輸入,診所員工也證稱,聽過謝坦承東西都是水貨。

在偵辦同時,10多名消費者也陸續提告指控,他們因為相信謝秉峻的宣傳,各花了幾萬元代價,希望保持青春美貌,卻因用到不良醫材,導致皮膚出現過敏紅腫、凹凸不平等現象,總計損失近百萬元,檢察官調查後認定謝涉嫌違反《藥事法》、詐欺等罪嫌,依法提起公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涉王立強共諜案收大陸集團7.5億 向心夫婦狂購信義3豪宅遭起訴

吸金10億主嫌人間蒸發! 亮麗前女友+小隻馬直播主9人交保

世新大學電梯夾死工人 死者妻告維修公司負責人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