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思潔頭七完成修復!神情非常像 母淚謝:一看就是我們家孩子

地方中心/花蓮報導

台鐵太魯閣號408次2日上午9時28分,遭到一台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上,造成50人不幸罹難、超過200人受傷的慘劇,而其中一名25歲女子卓思潔因為遺體較不完整,因此修復難度很高,在遺體修復師們漏夜努力之下,成功於8日上午將其遺體修復。

▲▼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事故發生之後,因為巨大的撞擊力道,導致多名罹難者遺體破碎,而「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」經過一周堅持不懈的努力,成功修復超過30具遺體,今早卓思潔的遺體就已經修復完畢,而王薇君也透露,「卓的父母在看到遺體時,忍不住說神情非常像,一看就是我們家孩子。」

遺體修復過程中,卓母還強忍悲痛向修復團隊說,「思潔很頑皮,抱歉讓大家等那麼多時間」,而王薇君聽到後,則安慰卓母也沒關係,同時也像卓母道歉,抱歉讓她等了這麼久,而卓母聽到後則表示,「我們可以等,也是最後一次等她了。」

另外,王薇君也透露,恰巧團隊中有人剛好過生日,夥伴們簡單買了蛋糕,以不唱歌的方式慶生,而那名伙伴就許願,希望可以讓卓完整的回到家鄉,而這個願望也成功實現了。王薇君也提到,目前尚未修復完成的遺體還有7具,因為這幾具遺體受創較嚴重,目前仍在努力修復當中,預計10號以前可以全數修復完成。

這起駭人、悲傷的事故發生在4月2日上午9時28分,事方當時該列車行經該處時,遭到一台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上,造成包含司機員、助理司機員、乘客在內等50人不幸罹難的慘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