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議員鄭孟洳遭罵肥醜 1年狂減35公斤變正妹!網友留言恐嚇慘了

▲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瘦身有成 。(圖/ETtoday記者攝/翻攝鄭孟洳臉書)
▲對比過去(左)較圓潤身材,鄭孟洳瘦身成功。(合成圖/ETtoday記者攝/翻攝鄭孟洳臉書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民進黨市議員鄭孟洳近兩年來瘦身有成,整個人小了一號,努力健身成果大家看得見,不過先前她因為身材關係,遭網友攻擊,甚至留言「妳全家都死光啦正在幫妳辦」,涉及恐嚇,被高雄地方法院依恐嚇罪判拘役30天,緩刑2年,還要寫悔過書向她懺悔。

▲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瘦身有成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鄭孟洳靠打拳瘦身有成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今年31歲的民進黨市議員鄭孟洳,祖父為前高雄市議員鄭新助,繼承衣缽選上議員後,也成為罷韓大將之一,但之前遭受不少韓粉攻擊身材,後期迷上運動,她從2020年2月份開始減重至今,已經減了約35公斤,整個人小了一號,氣色精神也相對好了許多。

▲鄭孟洳瘦身有成  。(圖/翻攝鄭孟洳臉書)

▲鄭孟洳瘦身有成 。(圖/翻攝鄭孟洳臉書)

但鄭孟洳因身材關係被攻擊,甚至一狀告上法院,根據判決書指出,鄭孟洳在2019年4月2日於臉書粉專上貼文「今日北上民進黨中央研習課程」,卻遭李姓網友洗版式留言「你老爸在電台賣藥」、「讓你吃到那麼肥」、「你長的那麼肥那麼醜」、「吃賣藥電台膏藥長大的肥醜女安心吧台灣人民沒人想對你怎樣的」等文字辱罵,鄭孟洳提告後,警方在李男前鎮住家逮到李男,他辯稱只是不滿鄭女質詢韓國瑜的內容,而且鄭女的家族開電台賣藥是事實,提告是浪費國家資源,一、二審針對李男罵鄭女「肥醜」的言論,判李男無罪。

▲鄭孟洳瘦身有成  。(圖/翻攝鄭孟洳臉書)

▲鄭孟洳瘦身有成,也變得有自信許多 。(圖/翻攝鄭孟洳臉書)

不過,李男攻擊鄭孟洳時,還曾另外留言「因為妳全家都死光啦正在幫妳辦」,一共重複20次,這對此留言,李男則否認有恐嚇意味,他辯稱當時的留言並不是針對鄭,而是針對其他留言的網友,罵他家裡在辦喪事,所以才會反罵回去,並沒有恐嚇的意思,但仍被法官認定涉犯恐嚇罪,判他判拘30天、緩刑2年,還要寫悔過書,可上訴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