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查官丟6.5kg安毒曝光「完美販毒管道」 家藏5千萬綠水鬼收押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法務部調查局去年爆發查扣6.5公斤安毒遺失的醜聞,北機站經過調查,認為航業處基隆站機動組徐姓組長疑似充當內鬼,利用調查官的身分打造「超完美販毒管道」,勾結毒販換取報酬。桃園地檢署認定徐男及其李姓女友涉有重嫌,向法院聲押禁見,並在30日獲准。

▲▼調查局航業處基隆站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調查局航業處基隆站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基隆調查站去年爆發遺失6.5公斤扣案的安非他命,此事竟隱匿一年多才曝光,調查局事後除了將涉案4名人員調職,也主動報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北機站經過4個月調查,認為航業處基隆站機動組徐姓組長疑似是與毒販勾結的內鬼,他長期財務狀況不佳,被抓包時,家中的「祕密金庫」裡竟然藏著5000萬元現金;由於徐男負責的是緝毒工作,又與毒販熟識,不排除是為錢鑽漏洞,淪為「超完美販毒管道」。

桃園地檢署30日指揮北機站前往徐男家中搜索,除了查扣5000萬元現金,還有勞力士「綠水鬼」手錶等名牌精品。檢方認為徐男及其李姓女友涉有重嫌,同日便依貪汙罪嫌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