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輪輾完換後輪!恐怖SUV開過男童身上 網友一面倒:駕駛倒楣

▲▼湖南長沙一名駕駛兩度輾壓男童。(圖/翻攝微博瓦特視頻)

▲兩名男童在社區入口遊玩卻發生驚悚事故。(圖/翻攝微博瓦特視頻)

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27日發生一起恐怖交通意外,一輛白色休旅車在行駛進入社區時,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有小朋友蹲下玩耍,在出入口橫桿升起後,立刻向前行駛,直接用車輛右前輪、右後輪輾過男童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微博「瓦特視頻」今(30日)以「長沙一男童被SUV兩次碾壓」發文,並上傳影片曝光事發經過。另,觸電新聞報導,事發當時,白色的SUV正準備行駛進入社區,幾乎同一時間,車頭出有兩名小孩蹲下玩耍。

▲▼湖南長沙一名駕駛兩度輾壓男童。(圖/翻攝微博瓦特視頻)

▲男童被撞倒後,先後遭休旅車前後輪輾壓。(圖/翻攝微博瓦特視頻)

監視器畫面看到,兩名孩童似乎沒有注意到車輛,而在橫桿升起後,白色SUV繼續向前行駛,先把右前方的男童撞倒後,先後用前輪以及後輪輾過他,之後就直接進入社區,似乎完全不知道已經撞到人。

事發後,這名孩童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跟他一起玩耍的孩童,則站立在一旁,不知所措。報導提到,社區工作人員回覆前往採訪的媒體,對方回應交警已介入處理此事。

至於大陸網友則幾乎一面倒為駕駛叫屈,有人認為「不知道說啥,司機挺倒楣的」、「估計司機以為是減速帶或者壓到什麼東西了(因為欄桿前一般都有減速帶)」也有人質疑社區保安,「這保安還淡定的開欄杆」甚至抨擊孩童家長,「這孩子也不小了吧,為何車來了還要蹲那,家長不教?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