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2車禍失去丈夫兒子5至親 西濱火燒車19歲小媽媽憶幼子潰堤

▲苗栗縣長徐耀昌前往醫院探視根女,並致贈慰問金。(圖/苗栗縣政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苗栗縣一名19歲根姓女子的小兒子、妹妹及大伯父20日在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清水段發生追撞身亡;上月先生及大兒子也車禍喪命,自己也骨盆受創傷重住院。昨日根女已拆骨釘,但仍無法下床行走,據院方人員透露,根女痛失至親,想到仍會眼眶泛紅,尤其想到兩個兒子就會忍不住落淚,醫護也不斷安慰她。

據悉,目前根女都是由根母在院陪伴照顧,根父也會前往探視。今天苗栗縣長徐耀昌也前往探視並致贈慰問金。

 ▲▼西濱火燒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西濱日前發生火燒車意外,根姓19歲媽媽痛失妹妹、小兒子及大伯。(圖/民眾提供)

根女的大伯及小兒子、妹妹日前前往醫院欲探望根女時,未料竟遭預拌混泥土車追撞,導致根女妹妹、小兒子當場燒死,大伯送醫後也宣告布治。根女的丈夫、大兒子上月在苗栗三灣遭遇死亡車禍,根女等於在不到一個月時間內痛失5名至親。

200ml的雪肌精1100元→7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