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上架神鞋「馬汀靴」!價格殺到網傻眼:仿的?販售店面曝光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近日偷偷上架經典品牌馬汀靴(Dr. Martens),且價格僅要3399元,讓不少人詢問哪家店還有貨,想要到場搶一雙。由於價格遠低於原價,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「以前這個價格應該會說是仿的」。

▲▼好市多上架神鞋「馬汀靴」!價格殺到網傻眼:仿的?(圖/翻攝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、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▲好市多偷偷上架「馬汀靴」,網笑說正版品下殺到盜版價格。(圖/翻攝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、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PO文,直呼25日逛好市多時發現價上竟有Dr. Martens的女經典八孔靴,「一個轉身突然看到熟悉的鞋影,立馬購入一雙XD」。

▲▼好市多上架神鞋「馬汀靴」!價格殺到網傻眼:仿的?(圖/翻攝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、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▲有網友看到直接拿了一雙。(圖/翻攝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有一雙已經穿15年完全沒有要壞掉的痕跡啊XDDDD」、「這款的滾邊不是真皮,放著不穿就會脫皮」、「穿馬汀要很有耐心跟它相處」、「好想馬上衝去買」、「雖然穿起來很帥氣 但腳都會廢掉」、「有看到男生3孔全黑經典款」,「以前這個價格應該會說是仿的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有貨店家,「嘉義有」、「北台中有貨」、「汐止有」、「新莊有,但現在去可能剩不多了」、「可惡中和店都沒有」、「台南有」、「高雄中華店有」、「北投店有」。

►華碩筆電才7990元!夢幻白色、才1公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