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新娘遭撞殺「滿地碎肉」!水泥車0減速釀2死2傷 慘烈現場曝

▲▼準新娘慘遭輾殺。(圖/記者鄭思楠攝)

▲準新娘慘遭輾殺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日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哈爾濱市21日20時30分左右發生一起驚悚交通事故!當地一高架橋上突發生追尾事故,車上人員下車查看協商時,一輛水泥車竟從後方高速駛來,沒來得及剎車,直接將4人撞殺,造成2死2傷的悲劇。據悉,其中一名死者是一名馬上要結婚的準新娘。

據《黑龍江日報》報導,途經現場的王姓路人透露,當時橋上發生事故,車上人員下車查看協商時,一輛水泥車因車速快沒有剎住車,將橋上2人撞到橋下,此時橋下有一名死者,其他傷者已被急救車送往醫院。現場圖片顯示,事故發生地一大灘血跡和碎肉,相當恐怖。

事故發生後,幾名駕駛員站在傷者附近,幫忙引導過往車輛注意避讓,避免再次發生事故。隨後,交警和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搶救和勘察現場。

▲▼準新娘慘遭輾殺。(圖/記者鄭思楠攝)

▲事故現場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日報)

在一段現場救援影片可以看到,急救人員正在搶救傷者,將其中一名傷者抬到擔架上,地上還躺著一人,現場一名女士對急救人員哭喊著說,「救救她吧!她還有兩個月結婚。」

香坊省醫院透露,當時急救車送來3名患者,其中1名男性患者因傷勢過重送來時已經沒有生命體徵,另外兩人受傷正在接受檢查。

目前,事故具體原因還有待交警部門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